寶寶你怎麼可以這樣一眨眼就走了,

你走了我的心也碎裂了。

 

意外來得如此突然,死亡總是隨伺在後,

我知道死神從不曾揀擇,它只是心血來潮,隨機而任意地狩獵,

它分分秒秒舔著嗜血的嘴角…而這次地攫獲了你,

在我們感受至福的美好片刻,以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奪取我們的幸福,

它因為我們驚惶錐痛的反應而得意訕笑…就像成就了一個殘酷而滿分的玩笑,

但這也未免太痛了,很痛…彷彿心的炮烙之刑。

面對這突來的一瞬,我們只能像所有渺小無助的父母,

從號啕痛哭到俯首垂泣。

 

你走了,我才真正領悟,原來我所謂的美好生活全然架構在有你陪伴的日子上,

現在,我還剩什麼?

我的悲傷加上你把拔的哀痛,如洪水氾濫淹沒生活的全部。

 

你帶來的一切過於歡樂,以至於你一走,我就像個被抽掉靈魂的空殼啊,

沒有你的日子…這是第二天…世界如常運轉,

沒什麼,我還是會過下去的,

不過是遊魂一縷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