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書人李映慧老師寫給關心募書的朋友們:

---------------------------------------------------------------------------------

各位關心募書的朋友:

 

    這封信是為了幫泰國泰北建華高級中學圖書館募書,

2006年我曾到過泰北,拜訪了學校,參觀過圖書館,知道圖書館確實需要書籍。

上週剛好得知僑委會可以補助運費,因此緊急和建華中學黃校長聯絡,請學校速發公文申請。

在等公文送達台灣這期間,我就得開始進行募書,

否則趕不上12月底要將30箱書送達僑委會的指定郵局。

 

     過去我只募童書,青少年部份較少,因此這次的確很冒險,都還不知道書在哪裡,就答應30箱。

但我覺得過去因運費昂貴無法送去,只能關心而沒有實際行動,現在這個部份克服了,

若不把握機會努力試試,將來只有留下遺憾。

 

     朋友們若願意對泰北付出一份關心,家中也剛好有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書籍,歡迎共襄盛舉,

只要適合一般大眾閱讀的程度即可,書籍種類不拘,但藝文、名人傳記、勵志類很受學生歡迎,

選擇條件請參考李映慧募書部落格中原有篩選辦法,但此次不收雜誌

 

      書籍請於 1210前(周一至週五白天上班時間直接寄至以下地址:

台北內湖區大湖山莊街2128號,林芳瑾慈善基金會 收。

聯絡電話:02-27907552,林小姐

 

      希望透過大家的齊心協力,讓此事順利達成,及時帶去台灣同胞的關懷與祝福!

敬祝大家    平安健康!

 

                                            李映慧  敬上  97.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