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天氣晴!

日子很平常,心還算安靜,

睡得不太差,有幾回甚至一覺到天亮,

經常做夢偶爾發呆,畫圖寫字做家事,得空就曬曬太陽。

 

吃得依然隨便,但心血來潮也會弄頓像樣的,

牙不疼腰不酸鼻沒過敏,這裡天下太平…

慢慢地、不知不覺地就把一天又一天過完,

真是不錯的成就!

 

 

 

就快可以放個長假了,我這麼奢想著,

如果我手上有完整的兩個月可以任意花用,我會做什麼打算呢?

第一個浮上來的念頭:帶媽媽四處走走晃晃、認真畫些圖…

然後…我想了好久好久,似乎沒有別的了,

我的休閒生活實在乏善可陳啊,總是看看書而已…

也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平凡安靜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