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辦「買就送」的確有點那個…,

讓早買的朋友吃了虧,真對不起啊!

 

其實,早就打算要印製卡片的,但一拖就幾近半年,

從去年秋天延到聖誕節,又從聖誕節延到今年春節,從春節延到情人節,

再從情人節拖到春已十分,

直到書都熱騰騰端上桌,時已夏至,我還在找敲鑼的鼓棒…,

~~~我果然是超級慢郎中…一慢就是好幾節!

 

主要是因為我不知如何做印刷稿又不想假他人手,

我和photoshop本就不夠熟(對以拉Illustrator則完全陌生)

也經常猶豫該以何種方式印製,心意反反覆覆,

日前經補你心同學信心喊話,終於痛下決心自己胡亂摸索忙得昏天暗地,

好不容易才學得做印刷稿的常識,卻找不到合意的印廠…這當中有忒多學問,

再者我對如何處理郵匯往來不是很熟,幾番折騰現在總算明白,

所以…書已上市逾兩週才溫吞吞在這兒辦送禮活動,

一再耽遲至今,可說是天生惰性加上諸多愚鈍造成的!

 

 

--------------------------------------------------------------------------

題外話:

經驗了這事讓我不禁自問:「我做什麼事不會如此拖沓?可以行動力滿分迅捷如雷?」

我想了好一會兒…(需要想這麼久,表示根本就沒有)

也許是肚子餓的時候吧,我向來不耐餓,以前一餓便壞脾氣現在好了一些,

飢餓感一來我得立即正視它,處理它,

雖然解決的手段經常粗糙但絕不會稍有延宕,

這面對民生問題的超高效率,若能轉作它用多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