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晚間,感覺歇斯底里的風雨似有稍緩,便冒雨前去附近7-11買吃食,

逆著風雨勉強前行才知風阻不小,走不到50公尺我便萌生退意,

眼看7_11只有一箭之遙,還是決定返家。

 

一轉身傘便開花,人讓風給推著走,省力不少但全身濕透狀頗狼狽,

也許是身軀不夠穩重,或是7-11尚未出現令我展現毅力的美食,

其實,應該是解決飢餓的意志不夠堅強吧!

才一丁點兒路、不太大的風雨,便讓我放棄覓食意願。

 

吃的欲望向來很少對我產生鼓勇直前的驅策力,

外食時,熱門的排隊商家從不是我的選項,

該排隊的時候當然認命地排,比如購票、上車、如廁…,

但我特別無法忍受把時間花費在等待美食上,

真是可悲的人啊!    

也許正因為如此,我對食物的品味可想而知,甚至被拿來當做一種可笑的標準,

一種被我譽為「好吃好吃」的食物,在一般人的評賞刻度上,

其美味程度正如他們說的:「她說好吃啊,那大約就是7-11便當的等級吧!」


也是飲食:飲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