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決心找到牠,但世上偏偏有太多事並非人的決心或毅力得以左右,

那些存在天地間,我們永遠無法知曉的事,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

人何等渺小、知識與感官盡是局限,

我們可以確信的事,真是多麼稀微啊!

 

這兩天依然在國宅與林子晃盪喚尋小寶,並加發DM擴大投放範圍,

由於求神問卜的結果與好心人來電通報的訊息相左,

我愈發焦慮,恨不能通天地鬼神,探悉我所無法知曉的神秘萬事。

 

林子與國宅間究竟有何鼓噪的動靜?相思樹林裏定當流竄著小寶的蜚短流長。

公車站旁的老榕和美人樹理應目賭了這一切!

這落單的白頭翁是否見過徬徨的小寶?

那群喧鬧的麻雀曾否與小寶差身而過?邀牠同行?

但願我有狗兒般靈敏的嗅覺,我也渴望懂得林間風聲鳥語,

我多麼想明白我錯過的一切!

等你回家.jpg 

我的窗口日夜為你敞開,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