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常常躺在deck上發呆,或者賴在椅上喝茶放空半

但花園和田園永遠處在亟待整理的狀態,

那鋪天蓋地無法無天的野草每一秒都在蔓延,

我們人手單薄,我並非沒一刻得閒,而是連一分鐘都停不下來,
在屋前歇息小憩,便成了無比奢侈的享受了~~

a  

 

還好天漸轉涼,野草不再以光速成長,

我終於可以計畫慢慢收復失地,
割草整地搶回一些面積,

秋氣宜人,體力足夠的話我也許會種上一點點作物和花草吧!

b   

然後可以預期的是,

明年春風時雨,野草又疾疾復生,

我又得揮汗苦力如此重複><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CK 佳里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