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蕨和苔,從不嫌多。

1.jpg
這叢腎蕨初初才寥寥兩三枝,移倒田裡幾年來,
在乾旱和烈日的考驗下竟意外長到超級彭湃,
但這長勢分明失控並影響了一旁的桂花使君子和薔薇啊~~
我卻還是捨不得動它><

直到阿雅來了~~~
阿雅說桂花就要開了,腎蕨這樣不行!!

她跟我要了小鐮刀,不疾不徐,一把一把足足修了好大一叢,
剪下來的蕨葉堆成小山丘,

我暗暗佩服,大刀闊斧從來就不是我的長項(對付釘根草和大花咸豐草除外)
花園正需要這樣高瞻遠曙膽大心細的人物啊!

剪下的腎蕨不能浪費,

一束束擺起來,灰樸寒酸的屋子突然就生鮮活綠了起來~~
 


 

2.jpg
好美好美的小夜燈(謝謝秀琪~)

3.jpg
好位置都被熊熊給佔了

4.jpg
門口也要來點蕨

5.jpg
一直擺到樓上去,最後找不到花瓶,只好擺進水桶和洗臉槽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腎蕨 黛綠花園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