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春日草原香燭 為淨身儀式作開場
寬衣解束坦蕩裸裎 也順便卸下堅毅的姿勢吧
先供奉小熊燕麥杏仁皂
以滑潤泡沫除垢滌身
再獻上醒膚沐浴精油 釋出能量芬多精
殷勤獻祭 為疲困的身心祈願

浴罷 穿上瑰珀翠玫瑰香粉
以香氛賄賂嗅覺
誘騙它去撫慰靈魂

這是奢華莊嚴的沐浴大典
為祝禱我的舉國上下和平而舉辦


-----------------------------------------------------------------
這批芬芳美好的浴室牲禮,並非來自我的日用所需,
這樣優雅的沐浴典禮,也非我所習慣,
緩慢洗浴,正是我這受著莫名且不可違抗之宿命而匆促盥洗的人,所忻慕的夢想啊!

*****************************************************************
畫色鉛筆畫,很能當作一種沉澱思緒的休息,用來調整過於躁急的心。
如果說不透明水彩畫(夢的國土系列)於我而言,是有氧運動,
透明水彩畫(花草歲月),是悠閒散步,
那麼,色鉛筆就是太極拳了。(造小屋是踢毽子打水漂兒扮家家)
我需要慢慢磨一磨畫一畫色鉛筆,
就像每天練習深緩呼吸、徐徐伸展軀體,
順便學習,
慢慢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