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dina家看到她的「和種子一起曬太陽」的胖熊,
想起這陣子常常一不小心就遇到熊,有
jessie「15隻小熊」、
mimi「微笑」小熊,加上我之前的「小熊只是替代品」還有「香氛沐浴大典」的『小熊燕麥杏仁皂』…,
我相信很多人家裏都有熊四處出沒,所以就厚顏央請dina來發起「我愛熊熊」遊戲,
一起分享愛熊熊的喜悅!
喜歡熊熊的朋友們,一起秀出家裡的熊熊吧!(偽裝的也可以喔!) 

你是什麼做的?

彎:我想不通,為什麼大家都說你比我可愛?

 

 

因為你一臉無辜嗎?因為你毛茸茸的嗎?但我也是啊!

 

 

那你究竟是什麼做的?又是從哪裡來?

 

 

熊:我是可愛做的!從純真的心裏來!


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