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線蕨的影舞已然零亂
朝陽發了威
你還不起床 

我不起床
除非你邀風兒為我耳語
請蝶兒搔我鼻尖
央山雀唱頌悠揚晨曲 
我要賴到日影西斜
除非
有一串甜沁花香
直驅我懶怠的意識叢林
敲開我鈍澀的心智密室
醒活我
以氣味的起床號 

--------------------------------------------------------------------- 
圖:黛綠不動產(迷你屋)──懶人居(局部)
應該稱做「懶熊居」才對,因為這4公分高的迷你熊才是小屋的主人!

 ********************************************************************* 
「我愛熊熊」的熊熊秀目前已有:
Dina的我愛熊熊(胖熊曬太陽) 
Jessie的我愛熊熊(時鐘小熊) 
Jewel的我愛熊熊(金太陽與熊熊) 
瓶子的我愛熊熊(紅葉與小熊) 
花子的瑪吉熊(鬼屋小熊) 
jerrin的熊出沒
mimi的小熊變裝秀、捍衛家園、小麥肌小姐、麥當勞熊、哈比熊 
ooya的一箱子葫蘆熊
ALFA156的一籃子熊、熊繼續出沒
均瑩的玫瑰熊熊
connie的彩繪小熊
蘋果綠的「無熊不在」
小燕子的「愛的熊熊」
繡繡的我愛熊、維尼與我的迷你屋、雙胞胎的故事、愛的故事、無尾熊家族、莎喲娜啦
Daisy的木刻熊熊
Helenna的熊熊物語
妮卡的我愛熊熊、愛漂亮的熊熊壁飾
LULU的熊熊─蕾德與格林
http://blog.xuite.net/luluquilt/1/8777443
嚕嚕西的「熊熊想到」
夢緣的「我愛熊熊串連」
yaya的「熊熊愛到你」

lulu的「喜歡回憶的熊熊」

歡迎讓自家熊熊亮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