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被yaya點名參加「我的桌面」接龍活動,但我的桌面乏善可陳啊!

換桌面雖然沒法像抽衛生紙那麼快,但也已經夠方便迅速了,

只可惜桌面不能像繪圖版一樣,隨興所致胡亂塗鴉一番…。

 
問:OS 為?這些桌面接龍的問題好含蓄喔!這樣是問不出什麼來的喔。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個人電腦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我的「夢的國土」系列中的「昨日」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不一定,想到就換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 ICON40~50個,很驚人吧!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可以啊,就像我的書桌。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大約沒有。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沒有
問:最後請再傳給 5 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比較想看別人的工作桌面或床邊櫃,不是電腦桌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