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綠在靖霖資訊「kuku圖鈴」的手機圖案下載專區:

2006年9月應「幾年幾班」(Fun2gether)值日生補你心同學邀約,加入手機圖鈴創作行列。

七個月來,這個專區裡已累積不少我「花草歲月」「夢的國土」「黛綠不動產」的部份作品! 

台灣大哥大黛綠花園http://www.kuku.com.tw/tcc/colorpic/colorpic.asp?cat=031 

中華電信HiNet黛綠花園http://kuku.hiair.hinet.net/colorpic/colorlist.asp?id=2b1c52a7ff7bb6f8

幾年幾班是個沒有年齡限制的創作人團體,這裡臥虎藏龍,有音樂課、畫畫課、作文課等等各類創作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看幾年幾班右欄的註冊須知,來和黛綠當同學吧^___^! 

(最近懶散到極點,好久沒交作業了,希望值日生沒發現:P) 


◎「色鉛筆愛戀傳情」手機桌布下載活動:

 http://www.kuku.com.tw/tcc/0407-1event.asp 
為什麼我現在才想到要連結這個活動呢?
我一定是少根筋了,親愛的補你心和gabi同學,妳們怎沒提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