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畫家。
我到此一遊不為搶佔地盤亦非劃地稱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我的口足藝術,我的個人圖像識別。


我來造袖珍迷宮,一條羊腸小路、迴廊曲徑,起末糾結盤繞不清。
我來解謎,曲折離奇的圖騰裏,藏有待解的基因密碼。
我來繡花,花鳥湘繡擺一邊,這是最崇尚自然的口齒風格,一口口繡工精巧華而不豔。
我來溜冰,一場靜默美麗的冰上獨舞,舞姿輕暢流麗若游魚戲水。


這是現代小篆,最圓潤的筆勢,最婉媚嫻雅的筆法。
這是耗資費時的隧道工程,途經丘壑湖沼叢山峻嶺,縱貫島嶼迤邐不絕。
這是抽象藝術,教米羅和蒙得里安都相形失色,
我是小畫家,這就是我的線條抽象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