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阿不想和大家分享的『綠屋工作坊』─樂活DIY
黛綠很想學阿不當農夫,阿不與自然和睦共處的農人哲思與秀明自然農法(一種生命的藝術),已深深在我那渴耕的心田埋下種子了!

要不是624日得出席自己的色鉛筆創作分享茶會,我還真想上山去學釀醬油哩,

也許,可以上午去採黑豆,下午趕回茶會現場…,等等我喲!

---------------------------------------------------------------------------------------------------------------

綠屋工作坊966月活動
很高興在今年為了進一步實踐與體驗樸門農法上半年已在野蔓園開設生活DIY教室,

Permaculture 的理念融入生活之中.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及討論.下半年的課程出爐囉.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綠屋工作坊是一個雙手萬能俱樂部,以雙手增進生活體驗並利用假日學習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

以雙手找回失落已久的傳統生活情趣,你可以在台北近郊找回自然無塵的園地並與一群關心環境與健康的朋友,一起實作與學習。健康自求.生態自救.

◎時間:96.6.24 (),早上930分到下午430(午餐自備,可代訂午餐,每人80)

◎地點:野蔓園 台北市陽明山北投區紗帽路40-18

◎課程表:
日期 6/24
內容 黑豆採收、傳統醬油製作
體驗費 800
參加本課程人員,可免費參加後續醬油開缸體驗課程及獲得200ml醬油一瓶

費用說明:
1.
歡迎親子參加,學齡前以下兒童100元體驗費。
2.
體驗費用內含新台幣100萬之意外險。
3.
退費:已完成報名程序因故而無法參與課程者,退1/2體驗費。
4.
以上活動儘量配合節氣運作.以附和傳統工序。
5.
因全球暖化嚴重.農作物產季變動.課程若有變更敬請見諒。
6.
報名體驗人數滿8()以上開課。

洽詢專線:
亞曼0922-160239
氧化鐵0968-216498
楊以芬0922-850816

報名流程
1.
請先電話或來信babykiwi2005@yahoo.com.tw預約,並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欲參加課程。
2.
確認參加課程後,請於三日內(6/17)將費用劃撥至指定帳戶,並請於劃撥單上註明參加課程、參加人員姓名、身分證號、出生日與聯絡電話(辦理保險用)
3.
轉帳完成後,請直接來電或來信babykiwi2005@yahoo.com.tw確認並告知。劃撥帳號:50029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